简介

我的照片
现在对我来说你最重要!冰山

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给范美其你的一段话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或许只能说你要感动我的方法错了吧  曾经我真的有被你感动  可能现在已经不受这一套了吧  毕竟1年多了吧"在我脑海中这句话忘不了了,范美其你真的成功了~我的心真的碎了~我不会死缠烂打我不会再过问你的东西~我会做个成功的人让你后悔!曾经你真的会让我很想去照顾你可是现在我没有那个机会了!我写在这里是知道你终有一天你会看到地~以前他还没出现的时候你告诉过我如果你不是自私的话你就和我在一起你说有的从来你不会再那么自私~可是现在有了他一切都不一样了~我永远都不会是那个你喜欢的人,我最多只能做你一只死狗~你最喜欢聊我的就是狗,玩闷了可以丢在一旁~那些狗多数都会被人嫌弃~而我这只死狗现在真的被你范美其嫌弃了~G和F很配嘛都是邻居不错嘛~还有不用一直说自己能够照顾自己,其实你就是最需要被他来照顾的那个,你没有那么的坚强~很多东西都是我做多了,因为你已经不受这一套~说真的就算我现在有什么事都好也不想要你流一滴眼泪~见到面我也不认识你了~这不是恨,这是因为我不想再对你做那些你觉得很无谓的事情,最后一句范美其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